:::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Dept. of Tourism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
:::
2020/05/08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

崑山科技大學舉辦「小巧菱瓏‧頭角嶄然」-創意菱食料理競賽,歡迎系上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USR《既培力也使力以人才培育為底蘊創生新官田》計畫舉辦「小巧菱瓏‧頭角嶄然」-創意菱食料理競賽,歡迎系上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強化社會大眾及師生對於官田菱角產業的關注與熱情,提升對在地的關懷與社會實踐動能,增進社會大眾及師生創新創意思考與知識應用能力,藉由料理競賽,推廣在地創意美食。

二、競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5月18日中午12時截止。

三、活動聯絡人:崑山科技大學商管學院USR計畫溫佳蓉助理,聯絡電話:0989-190498、e-mail信箱:ching118812369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