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Dept. of Tourism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
:::
2018/10/18

~發展台中大屯觀光,跟著爽文旅行去~

2018年9月19日
修平科技大學為了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動員學校四個學院的師生,以各科系專長投入中部個場域,因應實際的需求協助解決在地的問題。為了發展台中市大屯區的觀光產業,在修平科大觀光創意學院張千雲院長串連學院觀光遊憩系,數位媒體系,應用日文系,應用外文系的師生投入大屯區觀光產業的推展,將與大屯區(包含大里,霧峰,太平)等地共同合作,以「跟著爽文去旅行」為主題,開發一系列的社區深度之旅。

首先由觀光系老師帶領學生深入盤點大屯區的觀光資源,以「林爽文」這位與大里發展息息相關的歷史人物來包裝在地遊程,訓練學生投入大屯區遊程開發與導覽解說的服務,同時融入觀光旅遊餐飲的特色,以大里、太平、霧峰在地食材開發具有在地特色的「爽文便當」,並由數位媒體系老師帶領學生開發一系列兼具設計感與人文特色的文創商品。未來將結合應用日文系與應用外語系外語專長,將大屯區的觀光推向國際,吸引國際旅客前來觀光旅遊。

http://market.ltn.com.tw/article/4689

[自由時報報導]
為了發展台中市大屯去的觀光產業,修平科大觀光系將與大屯區包含大里,霧峰,太平等地共同合作,以「跟著爽文去旅行」為主題,開發一系列的社區深度之旅,由觀光系許名勝老師帶領學生深入盤點大屯區的觀光資源,以「林爽文」這位與大里發展息息相關的歷史人物來包裝在地遊程,同時融入觀光旅遊餐飲的特色,以大里霧峰在地食材開發「爽文便當」,並推出系列兼具設計感與人文特色的文創商品。

by許小編

~發展台中大屯觀光,跟著爽文旅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