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
觀光與遊憩管理系Dept. of Tourism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
:::
2020/12/30

僑泰高中餐飲及觀光科學生參訪活動

109年11月20日
承辦修平科大再現田頭水區域整合計畫之僑泰高中餐飲及觀光科學生152人參訪活動~
從活動帶領中感受到修平老師們的付出與用心,還有僑泰高中同學的優秀表現,真的很讚 !
(三個班四部車152人在半天內要完成戶外導覽作饅頭及用餐的活動,真的需要事前縝密的流程規劃及人員工作安排,還有許多的前置作業。尤其在有限時間要蒸煮這麼多的饅頭又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再加上常會有突發狀況來考驗應變能力。各組人馬在什麼時間點該作什麼事的畫面,都要在腦海裡不停運轉,感覺自己得像一隻思緒清晰的八爪章魚 ,才不會在忙碌中讓手腳打結。

感謝清水岩服務團隊的全力合作,我們又完成超級任務了!

By許小編

https://trm.hust.edu.tw/?item=28&type=detail&isEn=0&album=5363活動花絮照片

僑泰高中餐飲及觀光科學生參訪活動